SunShin工程企業行
SunShin工程企業行
瀏覽次數:184by:Sun

專業輕鋼架隔間

所謂的輕鋼架,是將鋼製支架材質輕量化,在表面或支架間,再以功能材料舖設而成。因為輕鋼架質輕、防火等優勢,降低地震、火災等的危險;使用上,也能加裝隔音棉防噪音。

所謂的輕鋼架,就是將鋼製支架材質輕量化,在表面或支架間,再以功能材料舖設而成。 

因為輕鋼架質輕、防火等優勢,大大降低了支架在地震、火災等災害所造成的危險;在居家使用上,也能視情況加裝隔音棉提昇防噪音效果,因此輕鋼架近年在建築、裝潢時受到了廣泛的應用。


輕鋼架裝潢的特色在於隔音、美觀、耐熱、防火,且施工快速,石膏板或矽酸鈣板夾層內部的防火隔音棉使其具有音響式的隔音效果,能杜絕噪音,耐熱且符合消防檢查。
不論工程設計大小,任何造型設計都能快速完成,尤其適合辦公室裝潢,為您裝潢精緻、高檔、高格調的輕鋼架裝潢。


https://1329297903537.web66.tw/web/NMD?postId=986567台孟牌-尼龍線,專業製造供應商

尼龍材質紗線捻合而成,有一定拉伸力、拉力較強、有光澤、耐高溫、高速。產品:可依各種材質,顏色,尺寸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Sun

聯絡人:宋建億

Email:ch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5%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